追討欠款達成和解 莊韻澄鬆口氣:可以安心養胎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莊韻澄(前名莊端兒)自2019年起為海鮮速遞公司「點點鮮」擔任代言人至今,她表示最近遭公司拖欠4個月酬勞,去年12月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欠款。昨晨9時45分,莊韻澄在丈夫呂成忠陪同下到達西九龍法院提交文件,並與被告公司代表會面商討。雙方經過約3小時閉門商議後最終達成和解,懷有7個月身孕的莊韻澄鬆一口氣,笑稱事件得以解決,可以安心養胎。

「挺巨肚追數好辛苦」

身穿連身裙的莊韻澄挺着巨肚,由丈夫駕車護送到場,獨自接受訪問。她解釋為海鮮公司簽約擔任代言,合約年期由2019年至2022年,原定每半年付酬勞,因市道不好,協議改為每月出糧。她去年收到11月和12月的期票但遭彈票,對方又迴避未能聯絡上,故入稟小額錢債審裁處追討欠款。她表示感不開心,「追討去年11月至今年2月共4個月的欠薪,挺着巨肚又是新年,要去追數都覺得好辛苦,心情有受影響,覺得不開心」。她表示一直有履行代言責任,應該獲得酬勞。她又透露預產期4月,慶幸丈夫一直在旁支持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