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is Hilton四度訂婚 網上炫耀1560萬鑽戒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美國社交名媛兼真人騷女星Paris Hilton趁前日是40歲生辰,宣布上周六已跟拍拖一年的商人男友Carter Reum在私人小島上舉行訂婚派對,實行雙喜臨門。

Paris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大量婚禮現場照片,包括未婚夫Carter下跪求婚、二人在沙灘漫步、雙方家庭成員包括Paris胞妹Nicky等到場見證等,最重要的是炫耀左手無名指上價值200萬美元(約1560萬港元)的名師設計巨型鑽戒,貫徹其高調個性。

據Paris表示:「我的童話夢成真了!我愛我的未來老公,這是最好的生日驚喜呢。」根據外媒統計資料顯示,今次已是Paris第四度訂婚,早在2002年她跟模特兒舊愛Jason Shaw首次宣布喜訊,2005年與希臘富商Paris Latsis在結婚前宣布分手,2018年跟《蜘蛛俠:驚世現新》男星Chris Zylka緣盡,但強調二人再見亦是朋友。有網民估計Paris今次訂婚,恐怕只會重蹈覆轍,分別在於時間長短而已。

相關字詞﹕訂婚 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