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晉安撐老婆歐倩怡:戴四方帽是勤力成果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晉安、譚俊彥、湯洛雯、王君馨及江欣燕昨日為劇集《失憶24小時》宣傳。王君馨劇中與譚俊彥有多場咀戲,譚俊彥稱太太看後沒有芥蒂。王君馨飾演不講道理蠻妻,網民批評她太嘈惹人煩厭。譚俊彥力撐她演繹得好才有此效果。王君馨亦解釋跟足劇本做,現實中與老公不會這麼嘈吵。

湯洛雯:不再回應結婚傳聞

早前情人節缺席宣傳活動的湯洛雯,解釋因陪家人過節及順道為男友馬國明慶祝生日才缺席。傳她與馬國明今年8月結婚?她重申絕無此事,覺得講太多好悶,以後不再回應,如真的有好消息會公布。提到馬國明住宅停車場專用車位,加入她的座駕車牌?湯洛雯解釋純粹男友家人沒有駕車,才讓她使用免蝕底。

郭晉安正跟馬國明合作新劇《白色強人II》,他說沒有八卦向馬國明問婚期,不應給對方壓力。會否分享當年結婚擺酒經歷?他搞笑稱當年結婚感覺好迷離和迷惘,似跌入結界,現在回想似失憶。他的太太歐倩怡最近分享戴四方帽照片,以一級榮譽畢業完成「食物及營養學榮譽理學士」課程,卻遭網民揶揄用錢或藝人面子取得。郭晉安力撐太太是勤力成果,「如果說用錢買回來,就侮辱了給她榮譽人士的專業資格。可能太太是半個娛樂圈人,或被質疑讀不成書。其實她好勤力,之後會繼續進修去更高層次,向科研進發,好替她開心找到喜歡行的路,我一定支持」。

江欣燕:志偉回巢是最大喜訊

對曾志偉回歸TVB擔任高層,江欣燕說當日收到消息感覺是「世事無絕對」及「無奇不有」,第一時間發祝賀短訊,「志偉覆我『當然啦!難道日日褲穿窿?』他為人貼地,知觀眾喜好,有善心、有力量又有凝聚力,他叫我一定幫。希望他再做遊戲節目帶歡樂給大家。他回巢TVB是牛年最大喜訊。」

記者:林祖傑、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