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出席首映 逾百粉絲高叫姜濤Ian 麥秋成宣布元宵佳節娶湯怡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狂舞派3》前晚於西環堅尼地城高先戲院舉行首映禮,人氣組合MIRROR與另一組合ERROR成員現身支持參演該片的隊友楊樂文(Lokman)和何啟華(Dee),吸引逾百粉絲在場等候,一見他們到場即尖叫不停。導演許鞍華、毛舜筠、腹大便便的余香凝及將為人父的麥秋成等到場支持。麥秋成透露本月26日元宵佳節,會跟湯怡在陽明山莊註冊結婚。余香凝則表示預產期夏天,之前醫生稱BB偏細,她狂食增肥20多磅。

記者:姚美梨、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組合MIRROR與ERROR前晚抵達西環高先戲院時,在場逾百粉絲即興奮尖叫,引起一陣混亂。眾成員識做企定定給傳媒及粉絲拍照,當中以戴上太陽眼鏡現身的姜濤與陳卓賢(Ian)人氣最勁,粉絲不斷大叫他們的名字。

陽明山莊註冊結婚 年底擺酒

麥秋成與湯怡早前宣布雙喜臨門後,前者首次公開露面,稱本月26日元宵佳節會在陽明山莊註冊結婚,年底才擺酒。他稱婚禮雖然簡單, 但結婚一生人一次,要簡單得來隆重。限聚令下,會分幾個廳,每個廳坐20人,邀請恩師和他們的重要人物出席。座位有限,未能出席的親友只能看直播,年底才正式擺酒。

湯怡懷孕初期胃口改變

麥秋成表示湯怡懷孕4個月,初期有妊娠反應作嘔作悶,令他十分緊張,現在情况已穩定了,心情相對好了,只要湯怡想吃什麼,他立即買回來滿足她,但要吃得健康,用愉快的心情迎接寶寶出世。麥秋成又稱湯怡胃口改變,之前喜歡吃甜品蛋糕,懷孕初期見到卻反胃,最近已沒事。他不敢透露湯怡肥了多少,因體重是女人的大忌,怕激嬲對方,他們有一起做運動。他稱有睇育嬰書,又下戴育嬰資訊學習。他們已知BB性別,但尊重太太,稍後才公布。

余香凝為BB狂食增肥逾20磅

腹大便便的余香凝穿平底波鞋步履輕盈,她表示佗着BB來撐場,順便胎教,希望BB將來識跳舞,「現場太多人,老公怕醜沒有陪我來,但叮囑我小心」。她讚腹中BB很乖,佗得很舒服,時常忘記自己佗BB。她的預產期是夏天,已知性別,但見朋友估得開心,決定過多一兩個月才開估,已計劃跟老公影大肚相留念。她笑說肥了很多,因之前做產檢,醫生說BB偏細,她擔心到喊,之後不斷吃增肥,重了20多磅,「BB現時的大細剛剛好,我要繼續努力吃,之前試過吃到嘔,終於明白媽媽很偉大,希望產後有瘦身代言搵我」。至於開刀還是順產?她仍未定,但笑言BB好腳頭,她已獲很多客戶贊助BB用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