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敏瀚拜車公求遇好角色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朱敏瀚在娛樂圈默默耕耘10年,去年他參演6部劇集先後播出,憑《反黑路人甲》飾演Cool爆殺手陸秋成功出位,在TVB頒獎禮奪得「飛躍進步男藝員」及「最受歡迎電視拍檔」兩個獎項。他對過去一年成績未感自滿,趁農曆新年隨家人到車公廟酬神,最大心願不是求財運或人氣旺,而是希望遇到好角色,因好角色難求,他說:「無論運氣如何,自己努力最緊要,否則只會浪費機會。」之前拍完兩部新劇,暫定有半年空檔,計劃增值自己及發掘興趣,下半年再投入工作,盼事業承接去年好運勢!

「目標愈遠 走得更遠」

朱敏瀚去年首獲頒獎禮提名便一擊即中,且連奪兩獎,他多謝劇中好拍檔王浩信和張振朗帶挈,說自己靠「黐」才獲獎;得到「飛躍進步獎」則是他意料之外,他說:「我覺得堅持是有用的,人家會看到。最重要向前望更遠,目標愈遠,會走得更遠。」他最渴望出錢請全家人去外地旅行回饋多年支持,等疫情過後,便着手籌備。

為新劇《拳王》狂操體能

朱敏瀚有兩部新劇《換命真相》和《拳王》待播,《換》劇角色帶有喜劇感;《拳王》角色較Man,有連場動作打鬥戲,需要脫衣騷肌,他花近一年時間跟張振朗日夜苦練功夫,以及狂操體能。兩劇角色和題材截然不同,希望觀眾發現他不同的一面,有信心和期待再創好成績。

新年他趁假期做孝順仔陪家人,又不用喼弗,放心食年糕,又跟兩個阿哥陪媽咪打麻將,再叫爸爸玩魚蝦蟹骰子遊戲。女友余思霆在台灣工作,他因疫情未能飛往當地探望,無奈分隔兩地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髮型:Leo Yiu@M Plus Salon

服裝:initial

場地:Velo Italian Bar & Grill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