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2》李智雅中場回歸 上季已遭殺害 缺席記者會似為掩人耳目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去年播出劇集《The Penthouse》,講述一班為躋身上流社會的女人,變成金錢奴隸的故事。雖然劇情被譏「狗血」,卻掀起追看熱潮,收視率最高錄得28.8%。電視台開拍續集,趁昨晚首播之前,同日先舉行網上記者會,一眾主角亮相,唯獨上季慘遇殺害的李智雅缺席,韓媒爆料指她將會在今季中段再次登場,叫粉絲驚喜不已。

李智雅、金素妍及柳真等演出《The Penthouse》第2季,昨晚起逢周五、六播出,今季預計有12集,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。故事延續上季劇情,講述兩年之後,居住在首爾頂級豪宅Hera Place的人,為了守護子女將來及個人利益,不惜一切踐踏對手,並展開復仇大計。

化身蝴蝶紋身女

昨日一眾主要演員出席網上記者會,唯獨女主角之一李智雅缺席。事實上,她的角色在首季尾聲已經死去,觀眾好奇她會否在第2季「復活」。

韓媒昨日報道,李智雅已確定在今季再度登場,但未有透露角色,僅表示將以全新面貌示人。早前有網民猜測,在預告片中出現的一名背部有蝴蝶紋身的神秘女人,很大機會就是李智雅。

劇中飾演清雅藝術學校負責人的金素妍表示,今季保持惡女形象,還透露會有女高音的歌唱表演,坦言為了這場戲苦練良久。金素妍曾經透露,丈夫李尚禹不滿她在劇中出現太多接吻鏡頭而罷睇,但他卻答應客串演出第2季,金素妍解釋丈夫的戲分比較輕鬆,笑言大家不用替她擔心。

嚴基俊為吻戲苦惱

上季遭人誣陷為殺死李智雅兇手的柳真,透露今季將會展開復仇大計,又說相比上季的精神失常,今季變回冷靜,復仇行動也更周詳,笑言角色已經戒酒,不會再因酒精而犯錯。

至於扮演「出軌男」的嚴基俊則表示,今季將會變得更奸險,絕不介意觀眾討厭甚至鬧爆他。被問到為演出今季而作出什麼準備?他笑言為如何拍出更好看的接吻戲而苦惱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