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賀年口罩 余德丞祝大家百毒不侵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余德丞在牛年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笑口常開!今個農曆新年,疫情有緩和迹象,他呼籲各界繼續要做好防疫措施,還特意示範DIY賀年口罩,鼓勵大家加點創意,戴住口罩都有新年氣氛。雖然他自認畫功一般,但在口罩寫上「百毒不侵」及畫出牛公仔都似模似樣。

要人緣不要姻緣

余德丞表示新年留家跟家人共度,「我食年糕、瓜子,減少跟親友拜年聚會,又沒有約朋友玩遊戲、唱卡拉OK、睇賀歲片;我在家翻煲昔日的賀歲片,又上網打麻將」。回望2020年,大家經歷艱辛的一年,要四出撲口罩、買廁紙、買米;他祈求一切不好的事情都過去,牛年百業興旺、心想事成。他表示日前行商場見到桃花樹,即兜了3個圈,祈求帶旺桃花運,做演員人緣好重要,至於姻緣則不心急。

演員主持兩兼顧

余德丞正拍攝劇集新版《十月初五的月光》,他說:「早前都參與新劇《把關者們》演出,我好享受做演員,可以透過演出,體驗不同角色的人生,期望今年有更多新嘗試。」至於綜藝、旅遊及體育節目主持工作,他都樂於兼顧,希望帶出歡樂和正能量,他說:「去年主持《娛樂大家》口碑好,街坊對我說睇得好開心,這些迴響對我好有鼓勵,我都建立了網上頻道,邀請藝人朋友玩遊戲及介紹美食。」

服裝:Theory

場地:Greyhound Café@Times Square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