祝舊愛開心快樂 洪卓立預告不出席湯怡婚禮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洪卓立、陳家樂、周家怡及姜皓文參演電影《金手指》,他們均表示與梁朝偉、劉德華合作好緊張。洪卓立稱收到通知時忍不住大嗌,他首次跟梁朝偉合作真的好緊張。對於舊愛湯怡雙喜臨門?他說:「開心,祝福!我有傳短訊祝福她。」是否早知湯怡與麥秋成拍拖?他說:「這些不講了,總之大家開心快樂就得!我們分手後一直是好朋友。」他表明因要開工,不會出席對方的婚禮。

陳家樂周家怡見偶像心跳

陳家樂表示在新戲中與梁朝偉較多對手戲,他首次見到對方已有心跳感覺,但不可以稱有壓力,是一種期待。他是看梁朝偉和劉德華的電影長大,他說:「開鏡時在天台,見他們站在一邊傾偈,好有《無間道》感覺,勁想影下來,但不敢影。」周家怡與劉德華較多對手戲,開鏡時離遠見到梁朝偉和劉德華,同樣有心跳感覺。她說可跟兩人合作感覺好正,希望開工時淡定點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、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