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薦唱劇集插曲 海俊傑被監製請食檸檬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海俊傑(海仔)與林子博昨日為網上音樂節目《Simple Music Chart》擔任嘉賓,海仔現場獻唱偶像張國榮歌曲《左右手》,又跟3名後輩主持交流音樂心得,一齊開心jam歌。

海仔日前在尖沙嘴拍新劇外景時,突然歌癮大發,在街頭唱歌,獲讚歌藝保持水準;他表示如有機會,都想為劇集唱插曲或片尾曲。去年拍劇集《法證先鋒IV》與飾演情侶的李施嬅合唱歌曲《二次緣》獲讚賞,他自爆曾向《法》劇監製梅小青自薦為劇集唱插曲,無奈未獲採用,寄望牛年可以推出兩首新歌。提到曾志偉回歸無綫主理綜藝和音樂節目製作,有意跟不同唱片公司合作。海仔表示對唱歌仍然有興趣,有機會當然想參與。

林子博首當電台DJ:好好玩

林子博最近首次當DJ,為新城電台開咪主持節目,因為不能跟稿讀,要考驗他急才和執生應對,覺得好好玩又自主;他打算稍後邀請王君馨和一些藝人敘舊,或一起搞音樂會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