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歲生日切燒豬 黃夏蕙:最緊要健康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黃夏蕙昨日(年初九)88歲生日,她趁政府放寬食肆4人一枱及堂食至晚上10時,前晚在尖沙嘴舉行80人生日會,筵開20圍;劉錫賢、陳靖允、魯振順等好友到賀,黃夏蕙切燒豬代替生日蛋糕。

夏蕙姨開心與好友一起慶祝,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,疫情快過去,人人有工做,個個有飯食,大家快些打疫苗。問她收到什麼禮物?她說:「禮物不重要, 最緊要是大家健康。(會否唱歌助興?)唔好啦,疫情下唔好咁開放住。」

劉錫賢母親初一離世

劉錫賢跟內地女友分隔兩地,被問到新年如何度過時,他透露母親在年初一離世。他說原本下周到內地先隔離後工作,因籌辦母親喪禮,已取消行程,母親的喪禮於3月5日舉行,他說:「媽媽年事已高,去年聖誕發病入院,住院一段時間漸漸康復,原本想接她回家過年,但情况急轉直下;我已有心理準備,但始終不捨得,幾兄妹好惜媽媽,女友回鄉過年趕不及回港送別。」傳他2019年離婚後分了一半身家給前妻,加上疫情工作量大減,經濟有問題?他說還好,跟陳靖允的網台捱了半年零收入,幸好踏入牛年有改善,很多朋友接洽他們談合作,未來會跟護老院合作拍攝煮食短片,為大灣區拍樓盤廣告,日前與創世電視傾一些合作方案,望網台持續接到工作。

陳靖允出新歌要減20磅

陳靖允透露事隔10多年再出新歌,心情緊張,目前最重要是收身,目標減20磅。劉錫賢表示也在減肥中,因之前見醫生,醫生對他說一定要減肥,「佢要我3個月內減8磅」。陳靖允為劉錫賢打氣,稱一起努力減肥。

記者:柯美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