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女兒不快 郭羨妮盼親熱戲點到即止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郭羨妮2015年離開無綫後,大部分時間照顧女兒,間中演出電影。近日她接拍ViuTV新劇《冥冥之中》,與劉心悠、蘇志威、栢天男等合作,昨日舉行開鏡禮。郭羨妮與蘇志威曾合演無綫劇《絕世好爸》,相隔18年後再碰頭非常開心。蘇志威表示2005年起忙於走埠演唱,很久沒拍劇,過去一年遇上疫情影響開騷,反而造就他拍劇過戲癮,不過在新劇跟郭羨妮沒有對手戲。

郭羨妮首次拍ViuTV劇集,獲監製安排跟潘燦良及呂熙談情,且有親熱戲,她說:「要再研究點拍,我不想太親熱,怕個女不鍾意。有時在家播放我以前演出的戲給她看,睇到我演攬攬惜惜她就不喜歡,播《無名天使3D》她喜歡睇,我也自豪拍打戲踢腿很高。」蘇志威慶幸拍親熱戲沒包袱,兩個女兒會畀意見,指導他如何演出效果更好:「可能老婆(劉小慧)平時會講解,兩個女好明白我的工作。」

劉心悠呻拍《宮心計2》捱夜辛苦

劉心悠剛拍完內地劇回港,完成隔離立即又開工。她表示首次拍ViuTV劇集感覺舒服,每日只開一組戲,有時間休息回氣,不似拍無綫劇《宮心計2深宮計》時要捱夜那麼辛苦。今次她要挑戰開槍戲:「導演要求我單手開槍,展示有型一面,原來開真槍後座力很勁,聲響好大,開一槍都耳鳴;我又要練習不眨眼。雖然有專人教我練槍,但好驚又要扮鎮定。」 左手紮繃帶的栢天男透露,前天拍打鬥戲被刀所傷,劇中他還犧牲色相:「有兩幕除衫冲涼戲,但我不介意加戲。」心悠笑言下次要去監場睇腹肌,她與栢天男劇中的角色由不和變曖昧,預告有少少親熱戲。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孫華中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