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欣請纓做媒人 為周子馨物色筍盤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庭欣(Toby)與周子馨(Julia)合作拍戲而認識,同樣熱愛水上活動且性格相近成閨密。加入娛樂圈11年,事業與愛情兩得意的陳庭欣,不介意義務為好姊妹充當經理人,還同時兼任媒人,幫單身的周子馨物色好對象。趁農曆新年開心日子,她們相約拜年齊齊食賀年糕點,取其「高高(糕糕)興興」意頭,祈求牛年有個好開始,人人心想事成。

Toby與Julia同是蘿蔔糕迷,一人獨享兩大底也濕濕碎,完全不擔心增磅影響身形,並異口同聲說:「肥了才去減,食得是福嘛。不主張夾硬節食減肥,因為不健康,如果肥了,便多做運動,夏天我們會去滑水,冬天就去行山。」

一見如故成閨密

以往的農曆新年是Toby掙外快的黃金檔期,可是今年受疫情影響,不少司儀工作取消,收入比往年少得多。她認為凡事有兩面,並說:「去年雖然掙錢少,不過多了時間陪家人和鸚鵡。有一年試過一星期做5個晚宴,回家已很累,很少跟家人相處,所以有得必有失,視乎心態。前年我和Julia拍賀歲片認識,去年我們也有合作另一部戲,但因疫情未知幾時上映。拍攝過程好開心,兩個傻人一齊等開工,經常食又不時傾偈,時間過得特別快。」Julia準備趁現在有空檔,報讀一些短期課程及興趣班增值,待疫情過去再為演藝事業努力。

帶鸚鵡曬太陽𢭃利市

Toby主持無綫新春賀年節目,獲公司安排的服裝特別鮮色,桃紅色衫襯橙色褲似足利市封,但她不介意變身做家燕媽媽(薛家燕),因搶眼配搭才夠喜慶。未婚的她亦有派開工利市習慣,旨在將接外快所掙得的酬勞跟大家開心分享。

家中飼養了6隻小鸚鵡的Toby還設計自家利市封,並說:「講真,利市餡不是多,但利市封是我親自設計,印有鸚鵡樣,獨一無二的,只有我才可以祝福大家『應(鸚)有盡有』,好有意思。最開心新年帶鸚鵡出街曬太陽,街坊見到還會派利市給牠們。」至於Julia透露農曆新年習慣穿紅色內衣和她至愛的金色衫,並說:「感覺有助催旺個人運勢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孫華中

鞋履及飾物:CHARLES & KEITH(陳庭欣)

服裝:CHARLES & KEITH / ZARA(周子馨)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