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3月紅館騷統一票價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早前奪得商台「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女歌手」,履行承諾「找數」舉行紅館演唱會。她的《The Beginning of Faith演唱會》定於下月27日舉行,由於疫情反覆,限五成觀眾入座率,林二汶與團隊商量後,決定舉行一個沒有「山頂嘅朋友」的紅館騷。

她昨日在社交網公布演唱會詳情,《The Beginning of Faith演唱會》票價統一680港元,門票將於3月初發售。她說︰「感謝上天,演唱會真的可以如期舉行,衷心感激這個奇妙的安排。一切,得來不易。這是一個特別的紅館演出,這是一個沒有『山頂嘅朋友』的紅館演唱會。在入座率維持在場館一半人數的安排下,加上符合安全距離的規劃下,我們決定將紅館變成一個只有『這麼近』,沒有『那麼遠』的地方。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紅館演唱會,這是一個距離最近的紅館演唱會,這是2021年紅館的開端。2021年3月27日,我們在信仰的開端,再聚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