菅野美穗新劇收視低迷 豐川悅司參演救亡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監獄公主》43歲女星菅野美穗伙拍《我想吃掉你的胰臟》濱邊美波合演日本NTV電視台新劇《我家的女兒,交不到男朋友》,雖然由《悠長假期》北川悅吏子編劇,可是上月中首播以來,收視未如理想,由第一集10.3%下跌至上周第6集8.4%。

NTV為救亡,昨日宣布《情書》58歲影帝豐川悅司加盟,扮演濱邊美波的生父。據悉豐川悅司今次並非客串,而是主要角色,講述他是曾深愛菅野美穗的男藝人,現已退出並在小島生活及經營小生意。此劇是豐川悅司繼2005年特備劇《太宰治物語》後,相隔16年再與菅野美穗合作。久未演日劇的他表示心情緊張,雖然有壓力,但亦樂在其中;還不忘大讚飾演女兒的濱邊美波,稱早已看過她的演出,期待與她合作。豐川悅司與編劇北川悅吏子已是第4度合作,他稱對方每次給他的角色都很難演,今次也不例外,令他十分苦惱。豐川悅司會在本周三播出的第7集登場,香港觀眾可透過NowTV收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