珍妮花羅倫斯 澳洲拍新版《神奇4俠》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改編自Marvel漫畫的《神奇4俠》(Fantastic Four)近年曾兩度重拍,自從迪士尼收購21世紀福斯後,《神奇4俠》回歸Marvel電影懷抱;據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報道,《神奇4俠》將會重拍,而且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(Jennifer Lawrence)參與演出,稍後會到澳洲取景。

《神奇4俠》的「隱形女俠」一角,《罪惡城》謝茜嘉艾芭(Jessica Alba)及《紙牌屋》琦瑪拉(Kate Mara)都先後扮演過,若珍妮花羅倫斯參演新版《神奇4俠》,未知是否演同一角色。早前忙於拍攝《沽注一擲》導演亞當麥奇(Adam Mckay)新片《Don't Look Up》的珍妮花,估計最快下月出發到澳洲。事實上近年不少Marvel電影都到澳洲取景,像去年的《尚氣與十環幫傳奇》及仍在拍攝中的《雷神奇俠4》(Thor: Love and Thunder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