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歌手出席周三記者會 環球高層黃劍濤否認入主星夢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任副總經理曾志偉上任後內外同時整頓,余詠珊調職,她的丈夫何哲圖辭任星夢娛樂行政總裁。志偉邀昔日無綫戰友何麗全回巢,首項任務跟三大唱片公司環球、華納、Sony Music修復關係;由以上唱片公司組成的香港音像聯盟於2009年因歌曲版稅問題跟無綫關係破裂,旗下歌手拒簽約無綫被封殺。志偉與何麗全成功破冰,有關詳情於本周三公布,環球將派出一姐級的Gin Lee、AGA出席以示支持。

環球高層黃劍濤(Duncan)回覆《明報》說:「因為志偉與何麗全返TVB,兩人都好有誠意搞好件事,加上互相信任,所以好快就傾掂。」問是否有很多合作計劃?Duncan表示有待商討:「都要等佢哋安排好再傾,嚟緊星期三嘅招待會,環球會派歌手出席支持。」他續稱今次不但為環球或TVB好,是為整個樂壇好,望香港樂壇更加蓬勃。

環球繼續與ViuTV合作

當年因版稅問題鬧翻,問Duncan是否已解決?他稱原則上已處理,雙方有誠意與信任才能合作。環球跟TVB修好也不會影響跟ViuTV的合作,正如歌手會在不同電台做訪問,跟ViuTV的合作計劃也會繼續。由於星夢的何哲圖離職,傳聞Duncan是接任人選?他澄清沒有這回事,一直在環球好開心,自己要對簽回來的歌手交代,而且他仍有合約。至於華納發言人稱跟TVB破冰才剛開始,未來合作有待商討,公司抱開放態度。Sony Music回應獲無綫邀請歌手於明日出席招待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