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公婆開心攬住喊 42歲原子鏸早產誕5磅男B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42歲前港姐原子鏸(Marsha)去年9月宣布跟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造人成功,一索得男,預產期今年3月。原子鏸昨日報喜,稱B仔已於2月16日(年初五)出世,因未足月是早產BB,只有5磅。原子鏸順產母子平安,她跟老公開心攬住喊,並為BB改名Matys El Ajimi。她又分享照片,混血B仔似爸爸輪廓很深,雙眼皮眼仔睩睩,加上沉思的表情,好搞笑!

娛樂組

新手媽咪原子鏸接受訪問,她表示當日到醫院做產檢,當時懷孕接近38周,但檢查時有宮縮情况,即安排入院生產。原子鏸稱醫生告訴她BB胎位不太對位,背脊一直對住她,要等轉身才可以自然分娩,幸好BB最後有轉身,可以順產出世。她自覺好幸運,因自己出世時也是順產。

「似爸爸鼻高眼大」

原子鏸跟老公開心迎接新生兒,他們喜極而泣。她表示最初為BB早產擔心,因出世只得5磅,幸一切正常,令她增加信心。她說BB跟老公好似樣,「BB初出世時,樣子似中國人,但漸漸有變化,愈來愈似爸爸,鼻高、眼大。我無法表達多麼愛這美麗BB,我哋好愛佢,每日望住BB都感到難以置信」。

鄭佩佩榮升外婆超緊張

原子鏸稱媽咪鄭佩佩當外婆超緊張,當日她入院才一小時,身在美國的媽咪便不斷傳短訊給她老公,不停問BB出世未?當得知BB出世,她興奮又開心。

原子鏸是「武俠影后」鄭佩佩的女兒,1999年參選港姐奪亞軍後加入娛樂圈,曾參與電視與電影演出,包括經典劇集《男親女愛》。原子鏸2019年跟摩洛哥籍老公Mehdi El Ajimi結婚,去年宣布懷孕,她佗B腹大便便也跟老公一起做瑜伽又做運動。

原子鏸曾表示因媽咪在美國未能第一時間抱孫,生BB後她會帶兒子到美國見外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