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受泰拳特訓誓打贏鍾培生 林作:背負幾百萬港人希望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4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作早前在社交平台貼文,打算為保險團隊籌100萬元請人,剛巧富三代鍾培生公開表示每年都用100萬元回饋會員,惹林作留言:「抄我100萬?」鍾培生不滿,提出用100萬現款邀林作上擂台較量;兩男連日隔空罵戰,成為網上熱話。

「大家畀少少耐性 打硬」

林作昨午現身灣仔一間拳館,接受泰拳師傅贊助特訓;他表示10幾年前曾學過泰拳,但已忘記了,故重新訓練備戰,他說:「今日來認真學拳,學點樣打佢(鍾培生)!聽講佢學了4個月,如我骨骼精奇學得快,就立即揸車去對方屋企打,聽講佢屋企有擂台。」他否認借擂台戰宣傳,認為難得有人出100萬元邀打擂台,真的要感激對方,又稱這一戰好難不成事,「拳賽好多時涉及口水戰,但不代表不打,只代表會打得更甘,大家畀少少耐性,打硬!不打的話,好難畀香港人一個交代」。

要求鍾培生一齊簽約

提到他前日撕爛鍾培生傳來的合約?林作說:「合約寫得太渣,要詳細少少;相信簽約方面他會再安排,要兩個當事人出來一齊簽。」他表示多年前曾於慈善晚宴上跟鍾培生有一面之緣,而擂台戰的時間、地點及觀眾人數仍未有共識。

談到女友裕美表示想睇林作被人打?林作笑說:「我們的關係有時不太好,充滿怨恨,所以她想借人的手,我明白。」林母也撐他作戰?他說:「全城都想食花生,無人對我好!」

網民比較林作和鍾培生的身家、背景。林作自認宅男、普通人界別,並說:「他眼中全部都是普通人,我今次背負幾百萬香港人的希望,要加倍努力,畀機會大家發達,因個個都不睇好我,如我贏了,大家便跌眼鏡,現在我的賠率是7.8倍。」

陳婉衡撐鍾培生贏林作

鍾培生跟陳婉衡曾傳緋聞,傳她因鍾培生而跟男友分手?她回覆《明報》稱是誤會,他們只曾在活動上見過一兩次面,至於她跟前度分手是性格不合,不關任何人事。不過,她也有留意百萬拳賽,她笑說:「這賽事勁『花生』,作為一個觀眾,我睇好鍾培生!他曾參加拳賽,以經驗計,勝算較高。」

記者:鍾一虹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