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業得意 感情無着落 45歲佘詩曼拍拖隨緣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視后佘詩曼近年憑劇集《延禧攻略》、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、《燕雲台》在內地爆紅,贏盡劇迷心,工作密密,豬籠入水。她慶幸遇到好角色,演過多部古裝劇,佘詩曼牛年希望拍到一部自己喜歡的時裝劇或電影。現年45歲的她感情未有着落,趁農曆新年買桃花放在家中,但對姻緣依舊抱着隨緣心態,遇到適合對象就拍拖,跟遇到好劇本一樣。

娛樂組

佘詩曼(阿佘)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,2018年憑《延禧攻略》嫻妃一角人氣急升,一直忙足數年,早前她終於放下忙碌步伐,在農曆新年前回港休息享受假期,跟家人朋友好好享受新春。

拜年喪食增磅

她一向愛惜家人朋友,能夠整整齊齊過年,感心滿意足。她說:「最開心一定是媽咪,每日在屋企都不停煮嘢我食,煲湯我飲。不過今年不能夠大班人相聚,所以由團年飯至開年飯,已經分別跟家人、親戚、朋友食了20幾餐,想不肥兩三磅都幾難。」

受疫情影響,令阿佘更珍惜當下,她稱既然計劃追不上改變,倒不如開心過好每一天,並說:「人間有愛是最重要。對我來講,家人和朋友永遠都佔據我人生前列位置,所以就算幾忙,都要抽空和他們共聚。」

盼拍時裝劇

講到牛年的工作大計,阿佘希望拍到一齣自己喜歡的時裝劇,她說:「其實我已經好幸運,之前碰上好幾個我好喜歡的角色,如果可以貪心少少,希望今年可以拍到一部我好喜歡的時裝劇,又或者一齣電影吧。」

除了工作,阿佘的感情事備受大家關注。問她牛年想不想行「桃花運」?阿佘甜笑表示:「今年真的買了一棵好靚的桃花回家,承大家貴言,其實姻緣都是隨緣,遇到啱就拍,同好劇本一樣。」

化妝:Katherine Lo

髮型:Lorraine Lam @ Hair Culture

服裝:Max Mara

造型:Christina Hsu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