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挺孕肚出嫁 麥秋成承諾愛一生一世「生夠6個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33歲湯怡與41歲麥秋成上月爆出奉子成婚喜訊,湯怡懷有4個月身孕。昨日元宵佳節,他們在陽明山莊舉行婚禮,正式註冊結為夫婦;英皇老闆楊受成,以及郭富城、樂易玲等到賀。湯怡穿著貼身白色婚紗,身材明顯豐滿及孕肚盡現。一對新人互相發表愛的宣言,麥秋成對湯怡說:「我愛你。」承諾愛她一生一世。湯怡甜蜜感謝麥秋成在她的人生中出現,令她感覺好夢幻,亦感謝麥秋成的包容。他們對BB性別暫時保密,麥秋成得知外父狂轉龍鳳鈪,想他們生夠6個,笑言會試一試。

湯怡與麥秋成雙喜臨門,昨晨10時許,麥秋成接了新娘湯怡,兩人穿上中式禮服步出會場,準備登車「行大運」,伴娘張惠雅為新娘子擔紅遮。因疫情關係,一對新人戴上透明口罩,麥秋成隔着口罩兩度親吻新娘湯怡面額。穿上裙褂的湯怡拿着花遮肚,右手戴上老闆楊受成送贈的重量級金鈪,相當搶鏡。他們行足30分鐘大運再折返,麥秋成對大肚湯怡呵護備至,小心翼翼攙扶落車。

新郎新娘甜蜜咀嘴 BB性別保密

下午4時許,麥秋成與湯怡完成儀式後,換上西式禮服及婚紗見傳媒,湯怡戴上婚戒和2卡訂婚戒指,跟麥秋成應傳媒要求甜蜜咀了兩次。問到腹中BB性別?湯怡說:「畀大家估吓,遲啲會公布,我哋仔女都無所謂。」是否孖胎?麥秋成稱:「唔講住。」湯怡表示日後自己湊B,當然老公會幫手湊。她說坐完月隨時準備復出工作。會否即刻想追多個?麥秋成說:「這個要睇天意。」伴娘張惠雅透露湯怡父母聽聞扭幾多吓龍鳳鈪就寓意生幾多個;湯媽媽扭了3吓,湯爸爸更是狂扭不停,說好想快啲再抱孫。麥秋成笑說:「轉咗幾多個?6個?會試一試。」

麥秋成感動流淚 湯怡感覺夢幻

麥秋成談到在婚禮上感動到流淚,「同父母講深情說話,一望就忍不住。他們將家傳之寶送畀我,婆婆留低金戒指,媽咪在我18歲時已買定金鏈畀我將來娶老婆,親情感覺湧上心頭,點忍得住?之後見到老婆又忍不住喊。」湯怡笑稱大家都說麥秋成說話時硬晒軚,未見他這麼緊張。問到互相愛的宣言,麥秋成說:「我愛你!愛你一生一世!」湯怡亦冧爆說:「對我嚟講,最開心是他出現在我人生中,識了他後,每日都好似發緊夢,好夢幻的一件事,他是一個好有耐性的人,又好包容我。」

由於限聚令,昨日開5個廳、招待約80名親友,不少朋友都未能邀請,他們希望年底可以補辦婚宴。湯怡的預產期是暑假,有提議他們百日宴與婚宴一齊搞。

郭富城:會分享當爸爸心得

郭富城、小美、楊受成、Sunny Wong、樂易玲等到賀。郭富城表示看着麥秋成長大,對方做過他的演唱會,後來慢慢發展成排舞師;湯怡曾在電影《寒戰》飾演他的秘書,又合演過《斷網》,看到兩人結婚,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一定要親自來祝福。他透露送利市作賀禮,他們喜歡什麼就買什麼。可會向麥秋成分享育兒心得?他說昨天對方大日子一定很忙,稍後見面會分享當爸爸的心得。

張惠雅爆開門利市一大袋

張惠雅表示前晚陪湯怡「上頭」和食湯圓,姊妹們準備送BB用品禮物,她想做契媽。她透露接新娘時沒有為難新郎,因新郎到門口就遞上一大袋開門利市,令一班姊妹呆了,識做就住來玩。她爆一對新人經常互相對望放閃,又忍不住喊,她也被感動落淚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孫華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