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致恒疑避債玩失蹤 Naomi:還100元都好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36歲張致恒(Steven)於2019年跟區燕雯結婚,現育有兩子。張致恒因一腳踏五船的桃色新聞形象跌谷底,連工作也叫停。上月他被爆欠債纍纍,關智斌、林盛斌、馮鎵瀠(Naomi)、張彥博及鄭希怡等皆是他的債主。張致恒解釋因零收入,故向朋友借錢,承諾會清還欠債。有報道張致恒一家四口住的元朗村屋近日被貼追數街招,叫他還錢,又指是老千。原來他跟家人已搬離上址,電話停用而失聯。

張彥博稱上月廣州遇張致恒

Naomi透露借了5位數字金額給張致恒,她曾公開追債,對方回應一星期還錢,但卻失蹤了。Naomi回覆《明報》稱會繼續追債,經此一役她不敢再借錢給別人,近日她的美容院生意也周轉困難。她要向債仔張致恒說:「欠債還錢,天經地義,希望他還清款項給所有債主。回頭是岸吧,有因必有果。他今日有如斯田地,都是自己造成的。我不會同情或可憐他,有手有腳就出來工作,他的太太也不要歎世界,出來工作!還錢給人吧!每人還100元都好,好過攤開手問人借錢。」據稱張致恒目前身在內地,張彥博上月在廣州工作時遇到他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