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生情債 3段婚姻5名子女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吳孟達(達哥)感情生活多姿多采,一生情債,3個女人為他生了共5名子女(4女1子)。1976年吳孟達和圈外人麥莉莉結婚,婚後誕下一對雙胞胎女兒。第二任妻子是無綫前藝員盧少慈,兩人因工作關係認識並愈走愈近,當年他們被傳媒影到在黃埔花園同居才被踢爆關係,傳他們於1989年開始同居時,盧少慈為達哥誕下一名女兒,當時達哥還未跟麥莉莉離婚。

曾自嘲被3個女人搞到焦頭爛額

達哥於1993年拍電影《花田喜事》遇上現任妻子侯珊燕,她是馬來西亞小姐亞軍;兩人相戀,但達哥跟元配麥莉莉的離婚手續未辦妥,事件炒得熱烘烘,1995年更上演結婚鬧劇;侯珊燕的父母在大馬擺喜酒,一對新人「失蹤」,達哥向外父道歉,說待風平浪靜才到大馬賠罪。1996年達哥接受訪問,自嘲被3個女人搞到焦頭爛額,他表示跟首任妻子麥莉莉於1988年分居,但一直未辦離婚手續,他答應負擔前妻與二奶盧少慈以後的生活安排,同年正式與侯珊燕奉子成婚,她為達哥誕下女兒,2003年再為達哥誕下一子;一直想有個兒子的達哥,老來得子特別開心。他要照顧3個家庭,經濟負擔很重,故一直努力工作掙錢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