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素妍激嘴前夫《Penthouse 2》收視新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2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柳真及尹鍾焄合演的韓國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2》,前晚播出第3集,收視攀升至18.9%及22.3%,瞬間最高達23.4%,再次成為開播以來最佳成績。第3集講述金素妍因聲帶發病找幕後代唱演出,卻跌落柳真設下的騙局。柳真為她代唱後,威脅她退出歌唱界。柳真女兒金賢秀本在美國求學,此時突然拿着歌唱比賽冠軍名銜返韓,要求重新入讀清雅演藝學校。該校負責人金素妍決定利用金賢秀制衡柳真,逼對方停止復仇。金素妍相約未婚夫嚴基俊共進晚餐,前夫尹鍾焄突然出現並強吻她,此時嚴基俊剛好抵達。

與《The Penthouse 2》同時段播出的JTBC新劇《怪物》,由《德魯納酒店》呂珍九與《吹笛子的男人》申河均合演,錄得4.3%收視,較上一集微升0.4個百分點。值得一提的是,KBS原定前晚首播由男團NCT成員在玹與《勁舞Dancing癲》朴慧秀合演的青春劇《Dear M》,但後者近日捲入校園暴力事件,臨時取消播放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《The Penthouse 2》及《怪物》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