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學潤零收入 無錢買名牌衫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形象指導張學潤(Nel Nel)最近投資6位數字,與友人合資推出消毒用品,昨日於超市宣傳,邀請2020年落選亞姐練樂儀、形象指導許嘉浩及前環球小姐香港區冠軍楊曉穎到場支持。

Nel Nel透露過去一年,因疫情收入大受影響,盼接種疫苗後盡快往內地工作。他說:「去年是我一世人之中,未試過全年沒工作沒收入,於是學懂要儲蓄,積穀防饑。已一年沒買新衫,有品牌Sales打電話來說新貨到,我答她沒有錢買,也沒有活動要出席,根本沒機會著新衫,好彩以前買下的新衫未著過。」

練樂儀兼職護士幫補生計

練樂儀有護士執業資格,同時想兼顧娛樂圈發展,故暫時以freelance形式到醫院擔任護士,例如為合資格人士接種疫苗。她說:「疫情下演藝工作不多,慶幸有醫護工作幫補,收入方面不算太大影響。知道亞姐總決賽由原定去年底延期至3月或4月才舉行,屆時會撐場支持。」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