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內涼真藤原龍也心心手勢冧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日本Tokyo Girls Collection(TGC)時裝表演,昨日在東京代代本競技場舉行,因疫情不招待觀眾入場,僅透過網上直播。

今年大會邀請大批藝人擔任模特兒,包括《交響情人夢》紗榮子、《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》中條彩未、《在著名建築享用午餐》池田依來沙、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、山下美月及松村沙友理。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紗榮子、《認識的妻子》廣瀨愛麗絲、《傻爸青春白書》永野芽郁、《死亡筆記》藤原龍也及《忒修斯之船》竹內涼真等,擔任特別嘉賓。

藤原龍也為了宣傳他主持的綜藝節目,昨日跟同節目嘉賓之一的竹內涼真一起擔任模特兒,並與觀眾玩遊戲,還順道宣傳下月在日本上映的新片《太陽不會動》。兩人即場致電觀眾,竹內涼真被問到如何消除疲勞,他表示會喜歡品嘗美食。最後兩人被要求在10秒內擺出多個動作,結果他們一同做出心心手勢,場面搞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