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二汶紅館騷加場 獻出4個第一次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二汶和獨立唱作人Serrini(梁嘉茵)等昨日出席ViuTV音樂頒獎禮記招。林二汶透露3月27日舉行的處女紅館騷銷情理想,前日預售已秒速售罄,將加開28日一場。

雖然一身飛債,但林二汶開心說:「無任歡迎大家無限落飛,因為還有空間再加場。」她直認最想是政府放寬入座率,雖然今次不設「山頂位」,但屆時會照紅館傳統說「山頂嘅朋友,你哋好」。

二汶稱今次紅館騷獻出4個第一次,並說:「我第一個紅館騷、2021年的第一個紅館騷、第一次紅館劃一票價680元和我第一次開四面台。所以有少少緊張,但又好興奮。」

Serrini開騷鼓勵觀眾原地轉

Serrini宣布將於4月10日至11日假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她表示心情緊張,如果可以放寬入座率更好,今次不設企位,鼓勵觀眾原地轉,並笑說:「希望有人贊助寫字樓櫈給我,讓大家可以轉住睇。」

向來鬼馬的Serrini,笑稱會安排每場兩張總理票,每張價值2.8萬元,屆時會有專人扶總理上台頒贈支票及合唱,她說:「但為免影響個騷,我們會熄了總理支咪。」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