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慧雪為肺癌陳積榮眾籌醫療費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第20期藝員訓練班畢業的陳積榮(Jeff)去年7月患上第四期肺癌,醫生表示他最壞情况只剩半年命,Jeff說:「我唔驚死,但仍想活下去。」同年8月拍短片在網上公開籌醫療費。他嘗試免疫細胞治療,醫藥費沉重,呼籲下獲支持以展開治療。孫慧雪是Jeff藝訓班同學,她一直支持對方抗癌,昨日孫慧雪在社交平台再為Jeff公開求助。

孫慧雪寫道:「懇請大家幫我一個忙!由訓練班開始,認識咗15年嘅好朋友Jeff,驗出有第四期肺癌,佢唔煙、唔酒、無不良嗜好、個人心地好兼有夢想有理想!依家仲好年輕(38歲)!佢好希望可以康復,但係醫療費已經用晒……」Jeff今年初曾拍片講述身體狀况差了,他會繼續治療,叫大家為他打氣。

李明蔚療程後留家休息

另外,「抗癌歌手」李明蔚患罕見鼻咽腺樣囊性癌,去年9月在網上求助,獲捐助醫療費,接受免疫細胞治療,據稱金額達7位數字。去年11月她透露驗血液循環腫瘤細胞(CTC),體內活躍的癌細胞已由初次的68跌至2,2月初接受第3次療程。她透露精神很好,但有氣喘與背痛情况,故她大多時間在家休息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