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陀槍師姐2021》結局大團圓BBQ 借貓嘲諷:點解啲人類咁老套嘅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4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宣萱、陳豪主演的《陀槍師姐2021》明晚播大結局,他們飾演的Diana與檬Sir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。過往無綫很多劇集都以BBQ大團圓作結,今次《陀槍師姐2021》亦幽公司一默,結局安排一場BBQ,主要演員都有份參與,檬Sir還趁機向Diana求婚。尾聲時鏡頭影着劇中兩隻貓,為牠們配音抵死說:「喵,點解啲人類咁老套嘅!大結局一定要BBQ㗎咩!」

結局中大奸角忠少(洪永城飾)殺死Danny哥(鄭俊弘飾),揭發華Dee(羅子溢飾)是臥底警察,挑釁想逼華Dee向自己開槍,幸好華Dee最終忍住,Diana開槍制服忠少。

張曦雯客串最後一集

另一方面,此劇播出30集以來,有不少藝人客串,結局亦不例外,「串星」是性感女神張曦雯,穿著紅色裙在酒吧出現,吸引華Dee與檬Sir目光;張曦雯跟羅子溢繼《木棘証人》後再結戲緣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