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子羚拍《大步走》當眾扮叫牀 陳山聰讚精彩:全場拍爛手掌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山聰、姚子羚、陳自瑤及劉穎鏇昨日宣傳下周一(8日)播映的新劇《大步走》,眾演員穿上運動裝,當中姚子羚以運動bra top上陣,大騷弗爆身形。劇集之前被臨時抽起,陳山聰笑稱今次真的出街,不是詐糊了。

陳山聰表示今次宣傳跟以往不同,他們會舉辦線上馬拉松,與觀眾互動。劇集之前被抽起,高層杜之克曾說會加倍宣傳補償?陳山聰說:「無特別說加倍宣傳,最重要觀眾喜歡,望感染到大家喜歡做運動。」他透露劇中與姚子羚有段值得細味的感情,又取笑對方飾演中女是做回自己,沒想到對方甚有喜感。姚子羚預告其中一幕她要重演一部電影的橋段,在餐廳扮叫牀,「我從未試過在錄影廠裏這樣叫,隔籬有很多臨時演員,但都OK,效果幾搞笑」。陳山聰笑她叫得很精彩,全部人拍爛手掌。

劉穎鏇拍跑步戲放棄補妝

劉穎鏇拍攝時應付很多跑步場面,她說OK,不算太辛苦,跑程長只是要遷就多個角度拍攝,來回跑了幾公里。由於夏天不斷流汗,她最後放棄補妝,那段時間弗了,整個人很健康。劉穎鏇與羅天宇劇中有咀戲,她稱兩人的愛情相當純真,十足中學時期puppy love的感覺。

陳自瑤戲鬥張達倫有火花

陳自瑤稱劇中跑得不多,主要負責談情,與張達倫演一對,是正能量地談情,劇情講張達倫後期盲了,互相扶持。她與張達倫首次合作,讚對方很好人,合作有火花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