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緻朗剖腹誕牛B女 導演周顯揚再做老竇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導演周顯揚與編劇太太杜緻朗結婚逾6年,育有6歲女兒周令昂。早前杜緻朗宣布懷第二胎,昨日他們報喜,杜緻朗剖腹誕下重7磅7安士的B女,母女平安。

挺大肚站立寫作

杜緻朗在疫情下懷孕仍堅持為電影《真.三國無雙》做後期工作,更完成新片劇本。當她放下筆的同一天,全身爆出濕疹及失眠,她才感受到工作壓力很大,只靠意志力撐着。幸好在老公周顯揚悉心照顧下,她調理好身體,第二胎順利出世。

周顯揚榮升第二任爸爸,開心在社交網分享喜悅,他說從太太杜緻朗身上看到「堅毅」二字;他稱太太屬高齡懷孕,因肚子太大,難以久坐,情願站着寫作,用吊帶吊着肚子,再將吊帶掛於牆上,也堅持完成新片劇本的編劇工作。他讚杜緻朗不包裝、不吹噓、不喜歡作多餘表達,也最討厭訴苦。

周顯揚祈求太太及女兒健康平安、幸福快樂。太太生產時,他全程陪伴,護士說他大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