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細16歲男友姊弟戀告終 李冰冰:已經沒有愛人了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內地女星李冰冰2017年認戀比他年輕16年的投資公司高層許文楠,兩人當時被拍到在三亞十指緊扣漫步沙灘,還甜蜜咀嘴;之後李冰冰上載與男友甜笑對望的照片,以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」形容戀情。不過去年傳出兩人已分手,上月27日李冰冰慶祝48歲生日,與趙麗穎等好友開派對,但未見男友影蹤。

與前度變成親人

昨日有指李冰冰在內地接受訪問時承認已跟許文楠分手,她說:「我已經沒有愛人了,我們已經選擇分開了。」她表示分手是經過雙方深思熟慮的決定,並讚前度是陽光善良的人。李冰冰剖白跟前度這場戀愛讓她重新定義愛情,覺得好的愛情可以讓人透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,但因為輿論及謠言的攻擊,再堅定的人也會動搖。雖然他們在感情上不再是戀人,但成為了「更加情逾骨血的親人」。

去年許文楠曾被傳投資失利,欠債過千萬元,更傳他以私密照要脅李冰冰幫他還錢。當時李冰冰發聲明,斥惡意散播虛假消息,嚴重侵害許文楠與她的名譽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