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不日成婚》入圍美台影展 陳家樂期待跟觀眾交流婚姻觀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家樂、衛詩雅、談善言、朱栢康、岑珈其、楊偲泳等合演的愛情喜劇《不日成婚》,入圍2021年金馬奇幻影展的「喜劇萬花筒」單元項目,以及獲選為本屆芝加哥亞洲躍動影展的閉幕電影,導演陳茂賢及演員都感興奮又鼓舞。

陳茂賢表示:「好開心,港式地道愛情小品要衝出香港真的不容易,好感恩。作為疫情期間第一部開拍的港產片,真的別具意義。」他衷心多謝每一個與他出生入死的工作人員與演員,還有兩名老闆楊受成與古天樂,在艱難時期仍然願意開戲,希望介紹這班出色的新生代演員給美國與台灣的觀眾認識。

陳家樂期待台灣與美國觀眾觀看《不日成婚》後,可以交流對婚姻的看法,更希望能得到香港人認同。衛詩雅得知電影入圍兩國際影展,第一個感覺是對得住導演及整個團隊,並說:「大家拍得好辛苦,希望電影的笑點,外國觀眾能領會到。」

朱栢康對《不日成婚》信心十足,他說:「藝術作品最難達到的其中一個效果是雅俗共賞,《不》在這方面做得非常成功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