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洙認校園欺凌道歉 《月升之江》停拍兩日恐易角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月升之江》27歲男星志洙最近捲入校園欺凌風波,多名高中同學自稱受害者,而志洙所屬事務所Keyeast表示會嚴肅跟進,查明真相。

昨日志洙透過社交媒體發表親筆道歉信,承認曾參與校園暴力,對於過往所犯錯誤,不作任何辯解,坦承是絕不會被原諒的行為,對此感到內疚,想補救卻為時已晚,但仍向曾被他傷害的同學,以及SBS電視台新劇《月升之江》所有演員及工作人員道歉,希望不要因為自己的錯失而影響劇集播出。

醜聞曝光後,不少網民要求志洙辭演《月升之江》。電視台方面宣布取消昨、今兩日的拍攝行程,並召開緊急會議,商討志洙去向。

據悉《月升之江》共有20集,現已播出6集,並已完成18集拍攝工作,而志洙的戲分也接近完成。新劇原定本月內煞科,電視台如何善後,可謂進退兩難。

另一方面,最近參演韓劇《The Penthouse 2》的女星崔藝彬,早前亦捲入校園欺凌事件。她所屬事務所昨日宣布,發表欺凌文章的網民已承認杜撰內容,並把相關言論刪除,總算還她清白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