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病交迫帶兩女住公屋 陳少霞︰離婚是人生最大挫折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陳少霞近日接受馬浚偉節目《緣來自咖啡2》訪問,除分享演藝歷程外,還罕有談到當年的失婚經歷,稱離婚是其人生中的最大挫折。陳少霞2000年時與澳洲籍華裔富商結婚,婚後退出娛樂圈,為丈夫誕下兩名女兒;丈夫後來生意失敗破產,陳少霞曾用盡積蓄支持丈夫,但兩人於2008年離婚收場,前夫2012年因病去世。

嫁李文輝變闊太望修讀神學

陳少霞離婚後經濟拮据,又患上甲狀腺亢奮,大女有糖尿病,一家人曾搬入天水圍公屋居住。她在節目中說︰「離婚後,我由經濟狀况頗好變得一無所有,還要照顧兩個女,一度很茫然,日子真的很難過。幸好我性格樂觀,容易滿足。」她為養家曾轉行做地產經紀,又試過賣珠寶,學到不少相關知識。後來她返教會遇上身家估計達8億的現任丈夫李文輝,兩人於2016年結婚,3年後她誕下女兒李書雅。陳少霞雖然成為闊太,但未有養尊處優,她報讀中醫課程,未來亦希望可以修讀神學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