譚詠麟接種疫苗翌日跑步 苑瓊丹先問醫生意見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本港疫苗接種計劃已展開,不少藝人都參與,繼林青霞、溫拿樂隊成員陳友後,另一名溫拿成員、70歲譚詠麟亦已接種第一劑疫苗。譚詠麟昨日在微博上載手臂打針位貼膠布的照片留言:「昨天打了疫針感覺良好,今早按捺不住跑了,但記住不要隨便跟學,體質因人而異! 」

苑瓊丹(苑仔)日前接受新城節目《人生馬拉松》訪問,程凱欣與梁智鴻醫生擔任主持。苑仔表示原本打算受訪當天早上接種疫苗,最後決定先參考梁智鴻醫生的意見再安排。梁智鴻醫生表示疫苗的針口細,加上現時疫情暫無法「斷尾」,接種疫苗是應該的,至於接種哪種疫苗就自行選擇。苑仔在節目中談到不少同行將視線放在內地的原因,她稱香港與內地的演藝行業不同,在內地有機會一步登天。她有朋友不太紅,拍4個月收20萬片酬,但演出一部戲爆紅,下一部就跳升至1200萬片酬。不過演員有壽命,市場價值會愈來愈低。她又稱在港的綠葉角色發揮不大,在內地很多綠葉角色會被留意,有很多演戲以外的工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