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昆一家三口返港完成隔離 女兒貝貝4個月大超愛笑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7日

【明報專訊】81歲鋼琴大師劉詩昆與44歲太太孫穎的女兒劉蓓蓓(貝貝)於去年11月在美國出世。原定去年聖誕節返港,可是受全球疫情影響,加上孫穎產後要調理身子,所以一家三口留在當地居住。直至上月,他們帶女兒從美國返港,並到檢疫酒店隔離21日。有網民日前在酒店門外遇見劉詩昆一家三口連同家傭,登上房車離開,估計是完成隔離回家。

孫穎爆老公被女兒冧暈

新手媽咪孫穎昨日接受《明報》電話訪問報平安,她說:「我們回來了,一切安好!返港後已完成隔離,現已回家。今次不是為過農曆新年才回來,而是因香港有好多工作計劃要展開,加上正籌備開音樂學校,便如期返港。明日(今日)剛好是貝貝4個月大,她好適應香港氣候,又對四周環境事物好奇,經常笑,是一個開心BB!」疫情仍未穩定,為親友安全着想,孫穎不打算為女兒補擺百日宴。她透露在隔離期間,丈夫劉詩昆可專心完成他的自傳後期對稿工作。孫穎又爆丈夫有女萬事足,「兩父女好溫馨,他一聽到貝貝的笑聲即被冧暈」。

記者:林蘊兒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