獻唱悼唐奕聰 太極雷有輝傷心淚崩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太極樂隊鍵琴手兼唱片監製唐奕聰(Gary)日前在家猝逝,終年57歲。無綫前晚播出《勁歌金曲 懷念唐奕聰》悼念節目,太極五子、Gary表弟李忠希、單立文、樂隊Mr.的布志綸和黎澤恩、麥家瑜、男子組合ONE PROMISE等,憶述與Gary相處點滴,眾人都忍不住眼濕濕。太極成員雷有輝、鄧建明及劉賢德合作獻唱懷念Gary,雷有輝一度傷心落淚。

現場播出在加拿大的太極成員雷有曜電話錄音,他說:「Gary離世的消息太突然,未消化到。回想第一天認識Gary是在他返工的琴行,每次見Gary彈琴好好聽,Gary是樂隊的靈魂人物,大家尊重Gary的意見,突然離開非常可惜,樂壇損失有才華的人。」

譚詠麟、林子祥、夏韶聲、吳國敬、草蜢等拍片回憶與Gary合作的往事。譚詠麟說Gary做事有要求,但會用舒服方式,笑容滿臉勸服別人接受他的意見。雷有輝感激Gary視他如弟弟愛惜,他感情失意時都會跟Gary傾訴,更是他的攬枕,會枕在Gary胸口,好多肉好有安全感。眾人談到Gary性格樂觀又愛吃時,都暫忘傷感露出笑容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