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2》收視破頂 李智雅出場即咀嚴基俊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0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SBS電視台劇集《The Penthouse 2》自上月開播以來,收視持續上升,前晚播出第6集,上下部分錄得22.4%及26.9%收視率,再次刷新高位,有望在短期內突破上季結局28.8%的最高收視紀錄,香港觀眾可以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免費收看。

第6集故事講述柳真的女兒金賢秀,慘遭金素妍女兒崔藝彬擊傷頭部兼推落樓梯,送院後命懸一線,疑似崔藝彬父親的尹鐘焄潛入醫院,脫去金賢秀的氧氣罩,令她氣絕身亡。網民對於金賢秀之死反應極大,有人表示難過,亦有網民猜測兇手是尹鐘焄抑或另有其人?

上季已遭夫婿嚴基俊殺害並侵吞遺產的李智雅,前晚再度登場,剪了一頭短髮的她,突然現身嚴基俊寓所,送上熱吻然後說「好久不見」,令他目瞪口呆,網民早前估計,李智雅角色並非復活,而是扮演嚴基俊前妻兼子女的生母,至於是真是假?下集自有分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