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認忙缺休息 劉丹未接種新冠疫苗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劉丹(丹爺)、董嘉儀(LuLu)和袁學謙昨日為健康產品拍廣告,扮演一家人。丹爺自言每天為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開工,沒時間運動,要借助健康食品保持良好狀態。

丹爺自爆曾患痛風症:「以前見某藝人冬天拍古裝劇仍滿頭大汗,一臉痛苦,原來他尿酸高,痛風發作,說拍完要即刻睇醫生打針。當時我還取笑對方『係咪咁慘?』。直至自己有日腳痛以為扭傷看跌打,隻腳愈捽愈大隻,轉看西醫才知患痛風症,不過打針後已痊癒。」最初他邊飲酒邊灌水很辛苦,最後索性戒掉。太太和兒子劉愷威很緊張,有時他痛也死頂,不表露出來。他透露劉愷威仍在香港,之前連續在內地工作5個月很辛苦,需要好好休息及陪女兒「小糯米」。他說「小糯米」很黐爸爸,一見到父親就很開心。

問到丹爺會否接種新冠疫苗?他表示想過去打,但打針前後要有充足休息,他開工沒時間,亦要問家庭醫生。對於很多人打退堂鼓?他也不知道應否打針,現在長者優先打,但內地有報道指60歲以上人士不要打,他不太明白,覺得最重要是有時間休息,打哪一款疫苗也沒有問題,他現在是缺乏休息。

LuLu堅稱與Gordon是朋友

LuLu早前與組合天堂鳥隊長Gordon傳緋聞,大方承認互相正在了解,但問到LuLu與Gordon進展時,她仍是那句「了解中」,堅稱大家是朋友關係、仍單身,閒來會相約吃飯、行山。不過她自言最近要教瑜伽和打理花店,較忙碌。有傳他們已分手?她笑說:「我們沒拍拖,何來分手?(Gordon是她那杯茶?)Gordon那麼靚仔,誰不喜歡靚仔,現在大家都是工作為主。」

記者﹕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