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破冰慈善騷 星夢歌手劇減 一姐菊梓喬:下次見我唔到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菊梓喬(Hana)、鄭欣宜、李幸倪(Gin Lee)及江海迦(AGA)等多間唱片公司歌手,昨日齊聚電視城出席籌款節目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記者會,部分歌手更是無綫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後,首次亮相無綫騷,星夢行政總裁何麗全亦有現身。對於星夢歌手人數大減,只得Hana、王灝兒(JW)及谷婭溦,對於演出機會被分薄,有「星夢一姐」之稱的Hana戲言下次見不到她,她不覺被分薄,有更多不同歌手亮相無綫,可帶來新鮮感。

Hana將與AGA首次合作,聯同管弦樂團獻唱《獅子山下》,她相當期待,並透露何麗全之前也說過希望他們多跟不同歌手合作擦火花,這對她音樂發展也有幫助。

談到今次有份演出的星夢歌手人數大減,可擔心公司與三大唱片公司破冰後,星夢歌手演出機會被分薄,Hana稱同門歌手是輪住上節目,笑說:「可能下次見我唔到,不要緊,最緊要百花齊放,希望之後有多些音樂節目,讓觀眾見到不同的歌手和聽到不同的歌聲,帶來新鮮感,從而愛上廣東歌。」

力撐周柏豪多工作

Hana稱不想被定形,希望之後除了唱慘情歌外,也可開拓不同歌路。對於同門的周柏豪被指因連番做錯決定,致現時兩頭不到岸,Hana說:「沒這樣的事,知他的工作很多,已忙到年尾,連吃飯也約不成。他現在不是工作便是湊女,非常忙,下次應該輪到他。」

Gin Lee恨拍劇 AGA想唱主題曲

環球歌手Gin Lee和AGA皆是唱片公司與無綫破冰後,參與首個無綫騷。她們表示很久沒做大型慈善騷,既有意義又開心,又可以唱新歌。AGA記得當新人時,很怕說錯捐款電話號碼,所以事前不斷背;Gin Lee笑稱現時有貓紙,穩陣很多。除了音樂節目外,她們透露有跟無綫洽談其他合作,例如亮相綜藝節目。可想唱劇集主題曲?兩人都表示想,AGA說:「特別是古裝劇,因平時創作無得寫這類歌曲,所以應該幾得意。」Gin Lee自爆喜歡演戲,希望有機會拍劇。

欣宜患「社交焦慮症」 暫不需服藥

欣宜將首次現場獻唱快歌《@princejoyce》,已跟男舞蹈員夾好,要他們以韓國Oppa造型上陣。她直認心情緊張,又唱又跳並不簡單,笑稱最驚是跳完後身體「有些位置」仍有餘震以至站不穩,所以要加倍練習。

除了跳唱新歌外,欣宜還連同鄭融、JW及泳兒同台大唱各自代表作,欣宜笑說:「我最擔心是和音部分,我這些天生是主音來的嘛。日前綵排已確實我和音很差勁,因我本身是和音白癡,所以很有挑戰性。」

談到日前拍片自爆患有「社交焦慮症」,欣宜表示現在還有少少,一到人山人海或多陌生人的地方就會很驚,但目前控制到,不用食藥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