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似江母留言鬧網民 江嘉敏怒斥被抹黑:唔好搞我屋企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江嘉敏與馮盈盈去年被指因「富豪船P羅生門」事件,姊妹反目,近日兩人被安排合作主持新節目《解構心機女》,齊齊在社交網曬「破冰」合照。

馮盈盈說請主持新丁江嘉敏飲少甜走冰的珍珠奶茶打氣,但江嘉敏不領情,留言稱這個星期戒凍飲,並說:「多冰,少冰,走冰,都不適合我。」又跟師姐馮盈盈說對不起,叫對方下次再請她飲過。有網民將二人各自上載的合照作對比,質疑有人修圖,兩張相有不同效果,江嘉敏則強調是「原相直出」。

江嘉敏曾在社交網曬與母親敷面膜照片,其後有網民將截圖放上討論區,稱有疑似是「江嘉敏媽咪」的帳號不滿有網民讚馮盈盈靚過江嘉敏,鬧對方「肺炎等緊你!」等說話,惹其他網民反感及狠批她的留言。

覺得被人針對

江嘉敏回覆傳媒否認該帳號是其母,認為被針對,不明為何有人如此黑心,希望不要騷擾及抹黑她的家人。她之後在社交網留言:「我唔理你喺我背後講乜又好,做乜都好,我理得你又利用我,玩我屈我暗串我,耍盡機心。我講多一次,你搞我就搞我!你唔好搞我屋企人,明唔明?!」不過她很快將留言刪除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