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自嘲夠噸位不怕受傷害 馮盈盈拒認師姐:你入行我讀緊大學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與江嘉敏因去年爆出「富豪船P」事件後傳姊妹情決裂。近日她們獲無綫安排,連同賴慰玲、劉佩玥及戴祖儀為節目《解構心機女》擔任主持。馮盈盈日前上載與江嘉敏合照,稱為對方準備一杯少甜走冰的珍珠奶茶,令人聯想兩人「破冰」和好。昨日在《解構心機女》記者會上,馮盈盈與江嘉敏成為焦點,合照時沒有異樣,惟訪問期間,她們雖否認不和,但馮盈盈對被江嘉敏以「師姐」稱呼並不受落,兩人不時互窒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馮盈盈昨日穿上性感低胸露腰裝現身《解構心機女》記者會,江嘉敏則露腿迎戰。記者會後兩人一起受訪,前者稱要補妝即時走開,令江嘉敏無奈呆等。補妝後的馮盈盈沒正面回應「破冰」是否屬實,稱知道江嘉敏主持新節目緊張,請飲珍珠奶茶是為對方打氣,但撞正對方生理期要戒凍飲,笑言下次會請飲熱朱古力。

問可有擔心被標籤為「心機女」而拒絕任主持?江嘉敏表示首次做主持,一定不會推工作,除非要她裸露。會否互相覺得對方是「心機女」?江嘉敏說:「我覺得幾乎全人類都存在機心!如有機心是為達成工作目標令自己更上進,是一件好事;若傷害到別人當然不好。」馮盈盈稱沒考慮過不接此工作,相反感到期待和興奮。

江:不要傷害我家人

談到她們各自在社交網分享「破冰」合照,惹來P圖風波,江嘉敏似被P肥,會否感到受傷害?她笑說:「邊個P肥我先?你講邊張相先?我唔知邊個P肥我喎?沒什麼傷害到我,我噸位夠,打風都打唔甩。」她轉話題說做主持是新人要學習技巧,在網絡世界上載所有相片、文章或回覆留言,都是有機心去做,目的是引人關注。至於她貼了和媽咪敷面膜合照後,有疑似江母為撐女兒與網民互罵?她承認為此事感嬲怒:「我明白大家可享受言論自由,但不能太過火,善意或惡意批評我都接受。不過父母和妹妹不是公眾人物,沒必要受傷害,攻擊我沒所謂,但不要傷害我家人。」上載該「破冰」照的馮盈盈解釋是由助手拍攝,可能編輯和審美角度人人不同,又稱從沒說過自己沒有P圖或用濾鏡。

馮:行動證明一切

江嘉敏受訪時頻稱呼馮盈盈做「師姐」,後者反駁道:「不要叫我師姐,我們同年。你於2014年入行,那時我仲讀緊大學未選港姐,所以應該我叫你師姐才對,我真是受不起!」江嘉敏重申跟馮盈盈一直沒不和,只是遭媒體抹黑,不過多得有新聞,才帶挈有工作機會。馮盈盈盼用行動證明一切,令節目出來的效果有更多火花。

張振朗空肚等「食花生」

為節目擔任嘉賓的張振朗被問是否等「食花生」,他搞笑稱空肚來。問他有否遇過心機女?他表示不清楚,因為自己沒所謂、比較單純,不介意與人傾偈。賴慰玲自認在節目中充當潤滑劑角色,預告有心機女角色示範,加入不同戲劇效果令節目更好看。她避談馮盈盈與江嘉敏誰較好戲,「各主持都會做示範,我都有少少,真是學到好多,大開眼界。大家都好好戲,她們叮噹馬頭」。提到她近日為寶貝仔豪花7萬元購英語教材?她解釋教材其實是客戶贈送,覺得書本不會嫌多,但從不刻意催谷兒子,希望兒子在沒壓力下成長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