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達智間歇性斷食致心臟不適入院檢查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2日

【明報專訊】著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前晚出席新城財經台成立20周年慶典暨香港企業領袖品牌2021頒獎禮,場內招待逾300人,按照防疫規定不設飲品小食,以及全程戴口罩。鄧達智透露超過一年未有出席大型頒獎禮活動,曾患新冠肺炎的他現已康復,經常逛街市買餸下廚,與伴侶陳梓欣及工人姐姐設計不少獨門健康食譜,考慮出書分享。

他自嘲因疫情變得懶散,已逐漸復工,籌備今年推出的兩本新書,以及11月搞內地時裝騷,但日前在家執拾物品準備斷捨離時,突然心臟不太舒服和好易疲倦,還以為是染疫後遺症,他說:「入院檢查後無事,始知因168間歇性斷食導致營養不良所致。」並自爆已接種疫苗,但拒透露哪一種,接種後目前情况良好,笑言仍然精精靈靈。

余慕蓮易激動 避通話

提到好友余慕蓮(魚毛)早前要求由九龍醫院再轉返伊利沙伯醫院,希望接受專科治療,鄧達智指魚毛的身體情况ok,只是情緒易激動,並說:「之前在九龍醫院時有視像見面,但她一講電話就會好激動,因在醫院覺得好悶,好想見朋友,所以我們不跟她傾電話,免魚毛太激動,盡量安慰她好快會康復。」他透露魚毛現已不用插喉,情况進步中,待她呼吸暢順和可以進食,醫生便會批准出院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