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唱片公司破冰首演無綫慈善騷 汪明荃:好開心見到咁多歌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曾志偉重返無綫出任副總經理,掌管綜藝及音樂節目,隨即與三大唱片公司關係重修舊好,歌手今後可以有更多機會自由亮相,打破過去幾年大騷僅得「星夢幫」撐場局面。破冰後首個大型綜藝籌款騷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前晚舉行,除星夢的菊梓喬(Hana)、王灝兒(JW)和谷婭溦外,其他唱片公司歌手江海迦(AGA)、李幸倪(Gin Lee)、林欣彤、陳柏宇、鄭融、泳兒等參與演出。其中音樂人伍仲衡在社交網透露,擔任司儀的汪明荃說:「好開心見到咁多歌手。」

記者:林祖傑、林蘊兒

攝影:鍾偉茵

伍仲衡演出後在社交網表達感受說:「樂壇是需要百花齊放才精彩的,好耐未見過TVB有咁多歌手,很感動!阿姐(汪明荃)都同我講:好開心見到咁多歌手,唔知佢會唔會以為我都係歌手呢!」

環球歌手AGA和Gin Lee表示有份參與無綫節目感開心,加上公司高層黃劍濤親自領隊,在後台低調支持,證明他們非常重視破冰後的第一個騷。

AGA預告參與音樂綜藝節目

Gin Lee形容對無綫環境感陌生又熟識,回想已多年沒到TVB錄影廠綵排和錄節目宣傳片,加上難得與不同唱片公司歌手聚首一堂,如同參加音樂頒獎典禮般場面墟冚。AGA預告與無綫稍後合作做音樂有關的綜藝節目,暫時未知詳情。二人齊盼有機會主唱劇集主題曲,特別恨唱古裝劇,同時亦表明有興趣嘗試拍劇。

有報道指何麗全接任星夢CEO之後,要求旗下歌手加簽無綫經理人合約才「有得留低」。前晚身穿黑色大露背長裙的Hana,自詡有膽識穿Deep V展示性感一面。

問她是否已跟TVB轉簽經理人合約,Hana稱尚未有人跟她正式傾談,而她與兩間公司有合約在身,形容關係有點複雜:「我本身簽星夢歌手和經理人合約,另外跟創富文化亦有經理人合約,所以若轉簽要等公司安排,暫時未有人問我。上次同何生(何麗全)見面,都是傾音樂未來發展方向,唱歌方面並不擔心;而且我的合約未到期,也輪不到我們做『細』的去處理。」她聲稱一直恨拍劇演主線角色,盼嘗試不同挑戰。

星夢歌手JW承認加簽經理人合約

去年加入星夢當歌手的JW,最近已順利跟TVB簽下經理人合約,期待稍後唱歌同時兼顧拍劇。她說:「是經星夢轉簽TVB,估計其他歌手應該都會陸續轉。我等新歌外,亦預備好拍劇,至於開演唱會則要儲多些歌才考慮。」有指恐爆發第五波疫情,她知道很多歌手朋友都在3月至5月開騷,JW希望他們能順利舉行。

鄭欣宜跳舞感震盪:來自全身肥膏

鄭欣宜前晚為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演出,身穿低胸連身褲,配合野性舞步演繹快歌《@princejoyce》。演出後欣宜形容自己一邊跳舞一邊感到震盪,自嘲震盪來自全身肥膏,故刻意用chok爆眼神扮有型。腳踏3吋高幼跟鞋的她又透露,綵排時險跌倒,多得4名猛男舞蹈員傍實。她稱演出前已做定安全措施:「有打底和黐膠紙,所以好安全,如果有事你們幫我打格仔。好彩從未試過走光,最多都是露了bra帶,我都未驚,你們反而比我更緊張。」

欣宜為求唱快歌跳勁舞時身段較輕盈,會繼續操弗自己,令身形線條望落結實,但不會刻意減肥。提到近日有健身中心爆發多宗確診個案,市民擔心爆發第5波疫情,欣宜稱平日健身多數在很少人的私人地方單對單上堂,所以較為安全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