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強檢結果陰性 薛家燕:心安了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薛家燕與三子女及新抱居住的中半山殷樺花園,前晚成為封區檢測大廈之一,家燕姐昨日凌晨1時許由女兒石祐珊陪同落樓接受強檢,約20分鐘後返回寓所,她向在場傳媒表示不用擔心。昨晨9時強制檢測完成,沒有發現確診個案。家燕姐以短訊回覆《明報》:「今(昨)早剛剛有報告、是陰性,Thx God,心安了。」至於工作安排,她表示由於要各方配合,昨日暫休一天,今日繼續。她說:「昨晚凌晨一點半才做檢測,加上要回覆很多好友的問候,消息傳出很快,美加的也知道,所以很遲才睡,一切順利,總算安心。」

劉思希幸不在港

另外,無綫藝員劉思希亦住在封區檢測範圍,目前身在內地的她前晚在社交網表示,收到各方問候,感謝大家關心,她寫道:「我家的確因為疫情被封了,不幸之大幸是我還在內地處理事情,但也全天候收到管理處發送的信息,感受到我家現在的嚴峻……雖然不在香港,但還是很擔心現在香港及鄰居的情况,希望大家都平安,堅持、努力,渡過再一次嚴峻的考驗。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