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嘉敏要求生果店贊助被拒 馮盈盈:未試過要求贊助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馮盈盈與江嘉敏屢傳不和,又被安排一同主持新節目;近日江嘉敏被指向生果店索取每星期免費贊助被拒,對話更遭截圖並曝光,江嘉敏稱做法是互惠互利,認為沒有問題。馮盈盈前晚擔任《博愛歡樂傳萬家》司儀,被問到此事時表示,未試過主動叫人贊助生果,又說自己最鍾意食橙,未聽過黑刺榴槤這品種,被指話中有骨。

問她對江嘉敏要求生果店贊助有何看法?馮盈盈說:「我不是很清楚中間細節,但覺得未經雙方同意截圖、公開私人對話,我比較反感。」提到她亦曾被截圖公開私人對話,也是受害者,她只笑笑口說:「我沒有這樣講過。」她強調與江嘉敏在新節目傾足全日,但她未試過要求贊助,如果有品牌主動贊助,會送到公司由經理人代收,她有時會多謝對方,如真心覺得好用才會在網上向粉絲分享。

有港島區健身中心爆疫,她可會暫停操練?馮盈盈自言在九龍區操練,每次都全程戴口罩,而且是一對一私人教練,操練完會立即回家冲涼換衫消毒全身。

記者:林蘊兒、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