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香凝求長胎方法 莊韻澄期待跟小情人見面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準媽媽余香凝和莊韻澄昨日趁白色情人節分別曬孕肚照片,透露快將做母親的心情。余香凝去年12月底宣布懷孕,早前透露醫生指她腹中BB偏細,令她擔心到喊。

人生有史以來食得最多

余香凝為了胎兒健康,天天努力地吃,腹中BB由偏細碼變成正常size。她說︰「白色情人節快樂,繼續努力食,肚子一天比一天大,最開心的就是看見BB的size由之前的偏細追回來,超聲波中看到臉上開始長肉,自己吃的胖的也沒有白費。這段時間應該是我人生有史以來食得最多的時間,不斷食魚食雞,喝牛奶喝燉湯喝滴雞精滴魚精。最近開始食番薯,為的就是長胎,大家還有什麼長胎方法,留言分享。」

莊韻澄預計BB下月出世,她肥胎不肥人,在社交網上載巨肚照,並說︰「很快就可以跟我小情人見面,有點緊張有點期待。白色情人節快樂!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