嘆時機不對 傅珮嘉宣布取消個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傅珮嘉(現名傅又宣)憑一曲《絕》為人認識,前年擬舉行入行20年演唱會,因公司內部行政問題延期,去年4月原本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,受疫情影響再宣布延期。

對歌迷感歉意

前日傅珮嘉在社交網忍痛宣布,因為時機問題,決定取消演唱會。她表示心中感受複雜,對於等待這麼久的樂迷聽眾,以及未正式舉辦過個人演唱會的自己,感到是千斤重的歉意。

傅珮嘉稱不做今次演唱會最大原因是時機,疫情反覆令大家都身心疲累,成就一個演唱會的背後,牽涉太多人和事,在面對明天都不知會如何的每一天,不能要一個團隊陪她任性,不想看到大家辛苦或感受壓力,就算實現了,她也不會快樂和幸福,於是親手畫上句號。

傅珮嘉說:「雖然在歌壇一直沒什麼大志,永遠都叛逆的與人背道而馳,但是我問心無愧啊!人生那麼苦短,能這樣也相當不錯了。」她希望疫情結束時,再有一個可以讓她快樂去演唱的機會出現,就是適合時機及緣分,她會好好活着,默默等待。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