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盤問疑犯 《怪物》收視新高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德魯納酒店》呂珍九與《吹笛子的男人》申河均合演韓國有線頻道JTBC新劇《怪物》,講述兩名警察為了緝捕連環殺人犯,不惜打破法律與個人原則的故事。前晚播出第8集,錄得5.4%收視,成為開播以來新高

第8集講呂珍九與申河均盤問落網的連環殺人案疑犯姜振墨,但他保持緘默。呂申二人繼續調查,發現姜振墨疑多年前被妻子抛棄,所以向女兒動殺機,不過其妻早已身亡。呂申二人欺騙姜振墨稱其妻仍在生,且女兒不是他親生,姜遂供出所有藏屍地點。其後姜振墨自殺,並留下申河均胞妹不是他殺害的句子,申河均大受打擊。

另一方面,與《怪物》同時段播出的SBS新劇《The Penthouse 2》前晚播出第8集,收視較上集微升至19.9%及24.8%。結尾一幕李智雅被精神病發作的嚴基俊勒頸,一度呼吸停頓,幸朴殷碩為她人工呼吸救回一命,此幕錄得26.8%瞬間最高收視。香港觀眾可透過「黃Viu」煲劇平台收看上述兩劇。

文:蘇珮欣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