讚未婚夫海底求婚有心思 40歲李施嬅生仔順其自然

文章日期:2021年03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李施嬅宣布婚訊後,昨日首度公開現身出席活動報喜,交代婚禮安排。她對未婚夫車崇健(Anson Cha)的家庭背景三緘其口,但就大讚未婚夫為人,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今年內在港註冊舉行婚禮,處於半同居的他們,對於生小朋友則順其自然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劉永銳

準新娘李施嬅透露未婚夫浪漫求婚過程,她說:「其實我未去加拿大之前,他已成功求婚一段時間,他是在海底求婚的,有次去美國潛水的時候,他知道我最鍾意海,雖然沒有花,不過旁邊有鯊魚,他在水底幫我戴上求婚戒指,真的好有心思。」

盼在港舉行婚禮

她笑稱宣布結婚最開心是父母,因為胞姐隨後亦宣布結婚,還早過她舉行婚禮,女兒一次過嫁晒。談到何時舉行婚禮,李施嬅表示希望等到在加拿大的母親及男方在美國的家人,能夠安全來港才舉行,她說:「我是想在香港搞的,但到時都要看情况,希望可以今年,但如果疫情持續可能要下年。」

可會先註冊結婚後舉行婚禮?她說:「我覺得註不註冊,都認定了對方是終身伴侶,婚禮儀式只是為家人和朋友而搞,我們都不會太過着緊這件事,因為已經知道是forever。」她稱拍劇時,已拍過結婚場面很多次,故正式婚禮只想簡單,最緊要長輩開心。

Anson被陌生人祝賀嚇親

李施嬅直認想宣布結婚好耐,因為Anson是圈外人好怕醜,驚嚇親對方,所以低調一點,她笑道:「他試過被人影到之後,去茶餐廳有伙記知他是誰,不停恭喜他,連食客都恭喜他,他立即面紅好驚致電給我,我就笑他現在還紅過我,他現在依然很緊張,讓他慢慢適應吧。」

她透露與Anson拍拖4年,現處於半同居狀態,她說:「我覺得自己收得好密好勁,只有十個八個好姊妹知道,就算很多圈中人都不知。」

避談未婚夫家庭背景

對於Anson被指是「人生教練」車志健(Brian Cha)胞弟,李施嬅表明不想回應未婚夫的家庭背景,免傳得沒完沒了。未婚夫被發現是周潤發、郭富城、楊千嬅等的星級健身教練,她說:「他是一個好叻的教練,亦都有很多藝人學生,但不想講太多他的工作,要給予他空間。不過我覺得他是香港最叻的教練,但我不是他的學生,如果他教我,我們可能會嗌交。」她表示Anson相當愛乾淨,所以不擔心健身中心爆群組而中招。

支持繼續追夢

李施嬅表示最欣賞未婚夫為人簡單、細心、愛惜她、很上進和勤力,最重要是很支持她追求夢想,從沒阻止她繼續在這一行發展,她說:「他鍾意很勤力的人,不鍾意懶人,所以我未來一世都要好勤力,如不勤力他就會不鍾意我。」

可會勤力造人?她說:「順其自然啦,我都鍾意小朋友,不會刻意去做什麼,現在暫時玩住陳山聰和胡杏兒的小朋友先,自己有就有,沒有亦無所謂。」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